2013年9月16日

有關是日公演 ♪

雖然因颱風影響而有交通管制,不過是日隠藏之家音樂會將如期舉行。
收到各方不少查詢,但由於需預備音樂會各樣事宜,故可能未能一一回覆,特此告示。(現在為早上9:30)
敬請留意。

anco 員工 示

2013年9月13日

新年音樂會通知 ♪

夏天明明還沒完結,就在談來年的事,好像太早了點呢。
可是也不能不說歌迷會優先販售之類的・・・。
就是這樣,落實了舉行「KOKIA 2014 新年音樂會「musical greetings」vol.3」了。
如同慣例,跟新年以音樂拜年相應地,今年也在會在有點兒華麗的Suntory Hall BlueRose 舉行。
一般發售在遙遙之後的11月1日,但是日已向歌迷會club ancoro 的各位發送有關優先販售通知的電子報。

2014年是我闖越出道15周年的終點,也是今後另一個15年的起點的年份。
現在還不知道到時會以怎麼樣的心情站上台上,可是我希望能送給大家一種能讓新一年會變很棒的預感那樣的音樂包圍的時光。
請大家務必光臨。

*未收到電子報・・・的小ancoro,請參閱電子報的過去履歴。
在首頁右上方的灰色按鈕就可以看到。

2013年9月11日

暑假山海遊

趕得上夏天的尾巴了。
早前,在火車轟隆轟隆搖晃下,去了海邊山邊放暑假。
雖然只是待上一晚的溫泉之旅,但對身體卻有絕大的治癒效果。

↓ 全靠天氣很好,可以享受只是好好呆著的時光。
 遠處的雲朵的樣子不斷改變,眺望它覆蓋對岸市鎮的光景。
    在有點讓人流汗的濕潤的當中,拂過身體的海風令我回想起小時候度過的暑假。

明明是初次看到的景色,卻哪裡令人感到懷念。我很喜歡去這種令我這麼想的風景。
不管海外還是日本也是一樣。「好像有點令人懷念・・・」那種地步擁有跟內心連繫的安穩。

2013_natsuyasumi3.jpg

我手邊的是桑格莉亞。(大人的話就是享受這個)
讓我度過美好的海邊時光的就是「LA MAREE DE CHAYA」
陽臺的坐位沒有播放BGM,對我來說是真正貴重的地方。
音符都在我腦海之中。這裡的BGM只要有風聲、浪濤聲、鳥聲。這就夠了。

2013_natsuyasumi4.jpg

去山邊、海邊、温泉・・・這些旅程的壓軸戲都是大吃大喝。

↓ 美味的海鮮令人留下深刻印象的大船的觀音食堂。單是看到這家店的樣子,已經食指大動了吧?

2013_natsuyasumi.jpg

從東京乘電車就到。忽然起意去吃頓好料吧!如果這麼想的話來這裡就剛好了。這家店就是有著令人這麼想的魔力。

回顧逝去的時光,想像日後的事,感謝眼前現在。就是這樣子的旅行。
一邊靜靜回顧 1年前所想像的全部都變了的這個夏天,同時也要連同原本應該在身旁的他的份兒也要好好活下去。這念頭在我心裡蔓延。

很好吃呢。很高興呢。很漂亮呢。很舒服呢。
辛苦了呢。很悲傷呢。做得好呢。
很努力了呢。適可而止呢。在努力了喔。

我的話常常最後都掛了個「呢」字。
聽起來可能很像在自言自語,但卻是像跟他談話一樣在心裡回響的說話。
我一直也跟他說話,我一直也在聽他的意見。
這種感覺有時也許很寂寞,可是,卻非常、非常激勵。

9月了

9月了。
應該說,我感覺上,已變了9月了。

雖睦有好多要說的事,但這一直沒寫出來就度過了這個夏天了。
期待 otonami BLOG 到訪的人,遲遲沒有更新,很抱歉。
希望能夠慢慢將積下來想要上載的文章逐點的介紹。


我在這個夏天・・・・


首先第一件事就是平安無事迎來9月10日演唱會DVD的發售日,呵。
另外歌迷會club ancoro 的「隱藏在都市中的家音樂會」首日也完滿結束,呵。

現在仍在進行錄音,但是預計還差一口氣就能完成了。
夏天忙碌的祭典一般的日子陸續有來^^;

那樣子的我最近的樂趣兼放鬆自己的方法就是動動身子、以及去彈吉他。
哪一樣都可以不用動腦筋去想多餘的事,非常好。

2013_9_guitar.jpg

在清涼的早上、以及晚上就寝前夜深人靜時,一天不缺地每天練習,終於指頭變硬了、變得痛了。終於到達歸零地了。
如果能再彈得再好一點的時候,不如找松尾先生教教我點甚麼吧〜。說笑的。


還有,在這夏天開始的新興趣,仰臥推舉。
很可惜的是在重量訓練那裡不能拍照,這是訓練後的我。
雖然身邊的人大都說:「你竟然會跑去仰臥推舉的地方,真是難以想像・・・」,不過也沒有那麼重啦,做得于錯的時候自己能夠感覺到很多的事。
音樂器材有不少都很很重的,但在蹲舉20KG的荷重後,最近自己也可以拿得起那些器材。
很可靠對吧?!shine

2013_traning.jpg

還有想起來,這個夏天還發生了修補了8顆蛀牙這件大事。
而且其中一顆還是金牙。
也是第一次嵌金牙,鑲嵌的那天感覺很奢華。
很可惜因為是在裡面的牙,誰都看不見,不過還是覺得很奢侈。
(本來就常被說有蛀牙是多可怕,不過好像還有3顆蛀牙的樣子^^;醫生這麼說了。而且好像都不拔不成,不下定決心不行!)

這週末還有6場「隠藏之家音樂會」。此後前來的各位請多加小心呢。
稍為變得可靠,嵌了金牙的KOKIA,恭候各位的來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