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6月30日

club ancoro 隠藏之家音樂會通知 ♪

又到了今年慣例的 club ancoro 隠藏之家音樂會的通知時期了。
為了讓 club ancoro 的會員有賓至如歸的感覺,這幾年都是考慮邊談邊唱令大家開心。
毎年参加的小ancoro都滿口同聲的說「很愉快」,所以現在就在想要怎麼做才能讓大家今年也過到美妙的時光。
從心底期待新的小ancoro、以及毎年参加的小ancoro來相會的申請郵件。

幾日前已經向各已註冊club ancoro的會員發電郵詳細說明說明如何訂閱電子雜誌,但有可能送到去垃圾桶或者未能接收,如有該情況,請到官網首頁畫面的右上方選擇「club ancoro」、參閱Mail Magazine履歴。

現在在就很期待跟小ancoro相聚。
感謝你們不管何時都在等待著我。
我想用歌,一直去向大家傳達那份心情。

2013_6_29.jpg

↑ 雖然是旅遊景點,不是卻是我最喜歡的地方之一。Covent Gaden Market

2013年6月25日

little by little

大家有試過做一些看上來很有趣的事嗎?
以這種輕鬆的心態,忽然跑去看的演唱會。
在沿著泰晤士河的Southbank centre裡,度過了意想不到的美好時光。

不言而知的約翰連儂妻子、小野洋子舉行的活動中,各樣的音樂人輪流表演,而每在其中的播放約翰生前的片段環節時,總覺得不可思議地被吸引住。

在演出尾聲,穿上牛仔褲、皮外套、一手拿著麥克風大喊「愛ー」登場的,就是現年80歳的小野洋子本人。「約翰還活在這人當中呢。」不禁這麼想。

2013_6_27_2.jpg

現在的我,不管怎樣也好像感覺到「請加油吧」的被聲援著。
天空、微風、白、音楽和相遇的人、說話和映入眼簾的東西、內心所感的東西、雙手所觸的東西・・・
「請加油。」
請加油=不要輸喔。這樣子地感受到。

這幾天有來自日本的朋友到訪。
正因為是倫敦才能談的事。正因為是倫敦才能享受到的快樂。
接近大自然的距離是段非常愉快的時間。
幾個月前都沒想過要想這裡,不知何故,我現在卻在這裡前行。
人生真是很不可思議。

2013_6_27_4.jpg

太棒的外景,因為接近晚上9時還明一片明亮,令人絲毫沒有想回家的打算。
話雖如此,還有功課和工作、而且一大清早就要上學,時間不夠的話可就頭痛了。
儘管如此,遊玩的時間也當然不會削減。
我的倫敦生活,預定還會再多待一會兒。

2013_6_27.jpg

2013年6月17日

ONCE

有好幾套我在愛爾蘭停留時很喜歡的電影。呃、我想我應該曾在這裡otonami 介紹過的。
時光飛逝・・・現在ONCE在倫敦改成音樂劇,得知這喜訊我就急不及待跑去看了。shine

完全將愛爾蘭的酒吧的氣氛重現的會場,「啊ー很令人懷念啦」,令我回想起去過多次的愛爾蘭的酒吧的氣氛和友好的樂手的事。
「ONCE」這電影的優點,再怎麼說也是要數片中出現的音樂。
在活著的時間,那怕能留下一首這麼棒的歌就好了哩。片中就是充滿了會令人這麼想、簡潔、優溫柔,一直在心靈迴盪的歌。

雖然電影只是將人生的一瞬間剪取,但人生卻是跟那一瞬連繫的故事。
在再一次這麼想的時機下去欣賞這音樂劇了。

2013_6_15_once.jpg  2013_6_16_once2.jpg

在欣賞音樂劇的途中,不時回想起在愛爾蘭錄音的日子,不禁淚從眼下,可是儘管長期當上的的經理人、也當過監製的他不在也好,我們一起創作的音樂現在還是被大家鍾愛,只要我此後一天還在唱,在會在大家的心中一直活著。
我現在正在笑著。雖然哭過、笑過、也很忙碌,但總結來就,我的心情就是想大喊「多謝ー!!」。

下課後,跟同學一起到ST.JAME'S PARK。
彎坐在草地上時,想起了日本的大家。

2013_6_16_green.jpg

在遼闊的天空下搖曳樹木的輕風、想起了小孩子哼唱的那首名曲。
♪「What a wonderful world」
很想留下讓他們的未來、還有現在活著的我們そ一起靠近的音樂。

2013_6_15_bara.jpg

開始逐少逐少的用英語寫歌。
雖然表現的手法不同,不過我期待看到跟至今沒看過的色彩。

2013年6月12日

all about her ~OnStage,BackStage~

All about her KOKIA 2006-2011 ~OnStage,BackStage~
All about her KOKIA 2006-2011

All about her KOKIA 2006-2011
~OnStage,BackStage~

BOOK

全書分為「OnStage」和「BackStage」兩本,「OnStage」為獨立後5年來各種幕前的寫真集,而「BackStage」則為全文字本, 講述KOKIA獨立後的經過和感受。


1. OnStage
2. BackStage

BackStage 漢化版(PDF)下載:Google Drive
  • (2011.5)
  • 枚数: 
  • 格式:
  • 標籤: anco&co
  • 収録時間: 


2013年6月5日

start from London

就是這樣,繼續停留在倫敦中。
想要開始甚麼新東西,果然英語還是不可缺少・・・
去上語學學校。

london.jpg

很不巧接連都在下雨的樣子,但就遇上久違了令人心情愉快的好天氣。
穿過泰晤士河就是倫敦的中心地。毎日在這風景之中,感覺自己當中的音樂漸漸的流過。

稍為習慣了學校的學習和生活的環境後,果然牽掛著鍵盤,在人生路不熟的倫敦街頭逛了差不多一小時後,終於買到了「是這個了」的鍵盤!

在日本旅行時,會為要不要帶上一整套 protools(作曲時用到的系統)而苦惱,雖然我不清楚自己內心湧出想要編織音樂的心情是有多少,潔亮的聲音周圍的裝置已全部設置好,真的很久沒碰鋼琴了。

↓ 是音樂人的直覺?隨便走動,就到了好像是樂器街一樣的街道。

2013_3_31_3.jpg

回到房間後,就像在久候我的一樣,很快就有音樂從我內裡開始流動。
♪「start from London」、我來倫敦後第一首創作的歌。
儘管現在還不知道在這裡能幹甚麼、在這裡要開展甚麼,但總之就努力看看。當然比起在日本時更辛苦,但這種程度就剛剛好。
因為,我不能一直都活在回憶之中。
因為我還有好多夢想非實現不可。

下個月就會回到日本的家裡了!因為是生日喔。shine
如果可以在這裡產出大量的好歌帶回來就好了。

start from London。就像數年前,每年都一直在歐洲開演唱會的時候一樣,我想再在這裡開始唱歌。我這麼想。